韓民族巨商“都是商業夥伴”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訊】為給散居全世界的韓民族企業家們打造交流合作的平臺,“世界韓商大會”在韓國大邱召開。這些活躍在世界各國的韓民族企業家們雖然國籍不同,但為民族和祖國的經濟發展,他們聚首大邱。

本月19日至21日,第九屆“世界韓商大會”在韓國大邱會展中心召開,眾多韓民族企業家們聚集在一起。

本次韓商大會由在外同胞經濟財團主辦,約有四十個國家,3200餘名企業家到會。

韓商大會效仿“世界華商大會”,其創立宗旨是為進軍美國、日本、馬來西亞等國的韓國企業家們打造促進經濟交流與合作的平臺。

權寧建,在外同胞經濟財團董事長:“歡迎各位遠道而來的朋友。”

參加大會的韓國同胞企業家去年的銷售額加起來高達409億美元,均是世界各國的成功企業家。其中,銷售額達10億美元以上的巨商有5人,一億美元以上有22人,一千萬美元以上有17人。

洪聖恩,第九屆“世界韓商大會”會長,美國雷尼爾集團會長:“各位的光臨使韓商大會更具活力,使國內企業也有機會進入海外市場並打開銷路。”

韓商大會不僅促進了同胞企業家之間的相互聯繫、溝通,還幫助國內企業家們進入國外市場,提供市場情報,共享國際經濟相關資料,加強了韓商之間的聯繫。

韓商團體和韓國大邱地區的多個機構簽署了23項備忘錄,為正式合作打下了基礎。

洪聖恩, 第九屆“世界韓商大會”會長,美國雷尼爾集團會長:“衷心希望各位與會者都能得到新的商業機會,希望在祖國舉辦的大會能成為全球韓民族經濟圈走上康莊大道的契機。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大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