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說中文的西點軍校生

【新唐人2010年10月24日訊】美國的西點軍校是著名的軍事學校

社區廣角鏡 (161)

-----------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要和您一起關注兩位重要人物,美國總統奧巴馬和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再去西點軍校,找幾位會講中文的學生聊聊天;這之後,到有著「與孔子和孟子的故鄉齊名」這一美譽的韓國安東;還要請您吃柿子、嘗雞蛋,外加香噴噴的煲仔飯。

-----------

奧巴馬到麻州為民主黨助選

美國麻塞諸塞州的州長競選即將在11月2日拉開帷幕。麻州各黨派紛紛造勢,力爭選民支持。總統奧巴馬親臨波士頓,為民主黨候選人助陣。

-----------

英國年度語言展 華文學校引關注

第22屆英國語言展15號到17號在倫敦著名的伯爵宮展覽中心舉行。倫敦華夏中文學校在展覽會上舉辦了「2010倫敦漢字文化節」,傳播中國文化,並推廣中文學習。

-----------

馬國國際綠色科技及環保產品展

首屆2010年馬來西亞國際綠色科技和環保產品展覽會及論壇,10月14日至17日,一連四天在吉隆坡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

說中文的西點軍校生

相比哈佛,麻省理工這些名校來說,西點軍校作為著名的軍事學校多了幾分神秘色彩。今天,我們要帶大家走進西點軍校,認識幾位西點學生,他們可是會說中文的哦,其中一位還是華人呢。

-----------

邱魯之鄉─韓國安東

"退溪李晃huang4"是韓國儒教文化的奠基人,他在當時以學富五車聞名於世。如今,退溪的後代依舊生活在他的故鄉韓國安東。讓我們去得到過"與孔子和孟子的故鄉齊名"這一美譽的安東,聽一聽古聖賢的故事吧。

-----------

馬英九親赴屏東 行銷台灣美味豬腳

2010台灣豬腳節16號在屏東市千禧公園舉辦。總統馬英九親自率隊領騎,吸引許多民眾參與,總統還頒發十大豬腳名店等獎項,氣氛相當熱烈。

-----------

柿子紅了 新埔柿餅節登場

秋風吹起,柿子紅了,台灣新埔的柿餅享譽全台,為了打造品牌特色,新埔農會每年舉辦柿餅節,不但舉辦柿餅雞湯大請客,還研發了各種柿子創意產品,一起去看看。

-----------

自然取食無添加 傳統放養雞蛋抗跌

最近台灣蛋價行情大跌,不過有一家雞蛋業者,銷售價不受影響,而且還是市場上的兩倍多,是怎麼辦到的?帶您去瞧瞧。

-----------

用心打造 米飯也有大文章

廣東香港的大排檔以價廉味美而廣受歡迎,其中的煲仔飯,更是膾炙人口,每個粵菜大廚都有獨到的絕活。紐約華埠的華仔煲仔飯更是獨樹一幟,有新唐人廚技大賽粵菜銀牌廚師坐鎮,在充滿競爭的曼哈頓,以質取勝獲得成功。今天我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他家的秘訣。

-----------

吃南瓜派誰敵手 生猛少年郎奪雙冠

萬聖節馬上就要到了,南瓜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應景食物。北加州的半月灣以世界南瓜之都為名,每年都會舉辦規模盛大得南瓜節,趕快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