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雪隆華人藥業公會慶祝69週年雙喜宴會

【新唐人2010年10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161)馬來西亞雪隆華人藥業公會10月10號在吉隆坡中華獨立中學冷氣大禮堂舉行千人宴,慶祝雙喜宴會——既成立69週年紀念暨新會所落成誌慶。

雪隆華人藥業公會69週年雙喜宴會於晚上七時三十分開始。

會長楊程智表示該會能順利的進行這次雙喜會慶,承蒙各廠商、洋行、同業每年的鼎力支持以及全體籌委工作人員的通力合作。

會長楊程智:“我們將會在明年在我們的新會所舉辦剪彩儀式,以答謝為本會貢獻的各廠商和前輩們及會出一本特刊以紀念新會所落成。”

籌慶會主席梁煥明在致謝詞時表示,雖然該公會已經在吉隆坡馬魯裡購買了新的大廈,即目前該會的新會所,但設備乃不齊全,因此希望能得到同業們的支持。

當晚,籌委會除了安排歌唱表演,還有幸運抽獎。除此之外,當天下午五時,現場還有特價促銷活動,讓大家盡興而歸。

雪隆華人藥業公會的宗旨志在為了聯繫會員感情、共謀會員福利及推動社會慈善事業,與本國其他具有相同宗旨之藥業公會聯繫。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吉隆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