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4百人奇裝異服跑步籌款募捐

【新唐人2010年10月25日訊】香港星期日舉行一個別開生面的慈善募捐活動,近4百人悉心打扮參加賽跑,支持精神健康推廣計劃,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這項充滿趣味的活動。

鼠戰中環是香港大型慈善活動之一,自2006年起每年都會在香港的核心地帶中環舉行,今年更是慶祝五週年的大日子。

數十隊來自不同企業的員工近4百人,穿上奇裝異服,氣氛熱鬧。有參賽者模仿卡通人物。

參賽者:“就是寓意香港人一貫勇往直前的精神,就好像遊戲中的角色一樣,會衝破重重難關克服然後抵達終點。”

為慶祝活動踏入5週年,有參賽者打扮成仙女手捧壽桃,也有扮成壽星公模樣。

參賽者:“我是第一次,很好玩,很好玩,期望當然要贏啦!”

比賽之前先來個熱身操,哨聲一響,參賽者手握大會特別設計的接力棒生日蠟燭,由遮打道出發,跑到交易廣場再折返。除了團體組,還有高級行政人員的個人組。所有籌得款項將用作支持精神健康推廣計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