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聯合國專員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0年10月25日訊】10月21號,聯合國“信仰自由”問題特派專員在發言中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宗教迫害,國際主流媒體對此廣泛報導。“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陳師眾博士指出,這一態度表明國際社會對中共迫害的清醒認識,同時也是給各國政府和民眾以明確的提示。

21號,新上任2個多月的“信仰自由”問題特派專員比勒菲爾特教授在聯合國紐約總部做匯報工作發言。他是德國愛爾蘭根-紐倫堡大學的人權和人權政治專業的教授,曾任德國國家人權研究機構主任,是世界知名的人權問題專家。他在上任後的首次發言中明確指出,中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實施系統的迫害,屬於宗教迫害。“他表示,法輪功等信仰團體經常被誣衊為“邪教”,遭到社會歧視,甚至被升級為 “顛覆陰謀”來打壓。

多年在聯合國揭露迫害真相的“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陳師眾博士說:“聯合國的宗教和信仰的最高權威明確的指出中共對法輪功是宗教迫害,以最強烈的方式提到了最高的程度。這個就把中共真正的定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給這些參與迫害的以強烈的警告,在國際上給很多政府很明確的提醒。”

從1999年7月20號開始,中共鎮壓修煉“真善忍”的一億法輪功學員。從海外《明慧網》的報導中,可以看到中共調集了軍隊、警察、媒體、外交等全社會資源,採用了非法綁架判刑、開除學籍或公職、非法勒索錢財、日夜值班監視等社會手段,以及在監獄、勞教所、精神病院裏,強制給法輪功學員洗腦、強迫勞動、不讓睡覺、不讓洗漱如廁,甚至電擊、火燒、關水牢和強姦女法輪功學員等外人無法想像的殘酷手段,至今已有314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女學員超過半數。

比勒菲爾特教授的發言,《路透社》、《紐約時報》、《BBC》、《美國之音》、《法國國際廣播電臺》等國際主流媒體迅速報導。中共在聯合國的工作人員立刻辯解,他重復官方“邪教論”的說法。對於這個問題,上一任“信仰自由”問題特派專員、巴基斯坦著名人權律師賈漢吉爾女士在自己的年度工作報導中,大篇幅的論述了“一個政府沒有權利決定甚麼是信仰,甚麼是宗教”。

陳師眾:“實際上,法輪功手段的迫害是十一年來,在全世界範圍最嚴重的人權迫害。它也是自2000年前基督教的迫害以來,在世界範圍內發生的最嚴重的宗教迫害。它違反了所有的國際法,它違反了《人權宣言》。將來的懲治都是非常清楚的。”

為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聯合國十幾位人權專員多年來一直在不懈的努力著。2005年11月,政黨聯合國酷刑專員諾瓦克在北京調查中國監獄和勞教所的酷刑問題時,河北涿州警員何雪健連續強姦了兩名女法輪功學員。當時,信仰自由特派專員和酷刑專員、對婦女暴力特派專員就這個事情,給中共政府發出了一個緊急指控信,最後何雪健被判了8年的徒刑。這件事情被載入了聯合國的官方文件裏頭。

新唐人記者趙心知、孫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