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總統接見33名獲救礦工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訊】10月25日(星期一),智利總統皮涅拉在總統府接見了從地下礦中解救出來的33名礦工。

33名獲救的礦工,週一來到智利總統府。一路上,數千名智利民眾高舉著智利國旗夾道歡迎。

其中一名礦工富蘭克林•羅伯斯(Franklin Lobos)在前往總統府前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一直都感受到了人民的支持,而且不止是智利人民,而是全世界的人民。”

進入總統府後,智利總統皮涅拉親自接見了所有礦工,並與每一位礦工們握手問候。

下午,礦工們與參與解救工作的政府工作人員進行了一場友誼足球賽。

智利聖荷西金銅礦8月5號發生塌方,礦工們在悶熱、潮溼的地下環境中,生活了69個日日夜夜,創下了井下生存最長時間的世界記錄。

智利時間13號,33名礦工全部安全返回地面。33名礦工從地下被解救出來的過程受到了全世界數億人的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