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環保局華埠將辦污水處理講座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訊】紐約市環保局曾在8月24日為華埠餐飲業主,講解了防止脂肪和油脂進入下水道系統的規定。他們應華人業主的要求將在10月27日,再次用普通話和英語進行解說。請看報導。

紐約市環保局與華埠共同發展機構等社區組織聯合舉辦的講座,曾吸引了很多華人餐飲業主參加。根據環保局的新規定,按照餐館大小的不同,要安裝合適大小的油脂過濾器。若以不正確方式處理,會導致下水道口和街道的污染,環保局將會處以最高達萬元的罰款。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介紹,這次講座中,新商業快速辦理小組(New Business Acceleration Team),還將為業主提供如何加快辦理開設新餐館的資訊。

環保局官員目前到華埠的大街小巷,邀請各個餐館業主參加講座。10月27日的講座將在華埠東方大酒樓舉行。

具體時間和地點:10月27日下午3點到4點,東方大酒樓,華埠東百老匯街75號二樓。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