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人連署找高智晟 不排除絕食抗議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訊】曾經獲得諾貝爾獎提名的,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四年來多次被中共當局綁架,酷刑折磨,至今已經失蹤半年,日前中國公民維權聯盟發起,共同尋找他的活動,獲得上百人連署,有維權人士透露,甚至不排除發起絕食,務必得知高智晟消息。

中國公民維權聯盟22日大動作發起網路活動,呼籲各界提供線索,集體尋找失蹤半年的高智晟。

廣東維權人士陳啟棠:「共同尋找他,引起更多人關注,高智晟是一個維權標誌人士,是為了國內最底層的人申冤。如果當局又打壓厲害的話,我們不排除為他絕食。」

貴州民主人士陳西:「共產黨政府,完全是黑社會政府的手法,對高智晟先生的處理本身就不公正,引起國內民眾,對高智晟先生的聲援,這種事情發生在高智晟先生身上,實際對我們每個大陸民眾,都有可能發生在他們身上。」

目前纍積的簽名達數百人,包括知名法律學者、醫師,從各類高級知識份子到基層民眾,都在連署名單內。

簽名的湖北民眾宋先生:「他幫助許許多多人維過權,特別是他幫助法輪功維權,高智晟為了維護中國的人權事業,遭受這樣的打壓,被關進去,我們應該發出一點聲音。」

高智晟律師的下落,持續引起外界關心,連署的消息也被海外多個媒體轉載。為了尋找弟弟下落,日前高智晟的大哥向派出所報案,但警局卻說高智晟特殊,「不給立案」,引起輿論批評。

來自中國多個領域的數百人正式組成高律師搜尋網,要用集體力量,突破中共當局沉默。

新唐人電視熊斌、陳真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