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加州中期選舉 重移民態度

【新唐人2010年10月27日訊】在南加州迪士尼樂園附近的國會第47區,今年的中期選舉沒有針對經濟,也沒有討論政府的過度開支,而是著重對移民的態度。那麼這兩位候選人的政見如何呢?我們一起去看看。

深受拉美後裔喜愛的民主黨眾議員洛雷塔•桑切斯今年的選舉,遭到共和黨越南移民候選人陳文的挑戰。

代表當地不斷壯大的越南裔群體,陳文說:“作為第一代移民,我理解大家對實現美國夢,過上有尊嚴的生活,回報美國的願望和挑戰。”

穩坐13年國會議員的桑切斯表示,自己是最能代表移民團體的議員。她說:“我熱愛越南社團,我父親總是說,行動勝於雄辯。在過去的14年,他們行動起來支持我。”桑切斯說自己去過越南3次,但是陳文卻沒回去過。

不過桑切斯今年9月,在接受一家西班牙電視臺採訪時,曾經指責陳文反對移民,反對拉美後裔。但選民並不這樣看,這讓本來桑切斯穩坐議員寶座的局勢,發生了扭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