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華府開播 大紀元十週年慶

【新唐人2010年10月28日訊】10月26日晚,新唐人電視華盛頓分部與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招待會,慶祝新唐人在華府開播以及大紀元十週年報慶。各級政要、社區領袖和贊助商家共約三百人出席。

馬里蘭州的希爾頓飯店內,貴賓雲集。來自大華府地區各級政要、社區領袖和贊助商家共同出席,恭賀新唐人電視在華盛頓地區開播,同時也祝賀大紀元十週年報慶。多位聯邦參眾議員、馬州州長派代表送來賀狀。

馬州長辦公室亞太事務委員會主任David Wang:“我帶來(馬里蘭州)州長的給大紀元和新唐人的一封賀信。”

馬州退伍軍人部部長、蒙哥馬利郡郡長,以及蓋城、洛城兩市市長親自到場祝賀。蓋城市長還宣佈當天為大紀元和新唐人日。

蓋城市長(Sidney Katz)這是蓋城市長和市議會的褒獎,把2010年10月26日定為本市大紀元日...(也是)本市新唐人日,所以你們共同分享這一天。

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的負責人,分別介紹了這兩家媒體的理念與在全球迅速發展的狀況。

大紀元華府分部總裁Jenny Jing)我們相信,如果我們真誠面對自己和他人,並給世界帶來善良,人類就會有更美好的生活。

新唐人電視公關副總裁希蕾:“在過去九年中,我們從租用一顆衛星發展到三顆衛星,並在數十個數碼和有線頻道播出。除了中文(節目),我們還迅速發展了多語種(節目)。”

來賓也對兩家媒體在本地的發展寄予很大的期望。

越美之音電臺創辦人Genie Nguyen:“我希望新唐人和大紀元共同為亞裔在這個國家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馬州退伍軍人部部長周英烈:“真實反映事實,這也是我對所有媒體的期望。”

目前,新唐人電視通過本地VERIZON有線頻道 482臺和普通天線WDCW 50-3頻道24小時播放,可覆蓋首都華盛頓,和附近的馬里蘭州與維吉尼亞州。很多觀眾已經開始收看,並非常喜愛。本地一位藏族的電視觀眾特別為這兩家媒體獻上哈達,表達他的敬意與支持。

新唐人記者雪莉、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