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省選 胡達克徵集民意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訊】多倫多的市選剛剛塵埃落定,安省反對黨領袖胡達克就已經開始準備明年的省選了。他為此專門推出了問卷調查,收集民意。

這份名叫“發表你的看法”的調查,包括了工作、稅收、教育、環境等各個方面內容。未來幾週,還將推出中文、韓文、印度語等多語種問卷。

安省保守黨領袖胡達克:“我們計劃通過電子郵件和郵件發出這些問卷調查。所以整個安省居民的信箱或電郵收件箱都能收到。”

胡達克對族裔媒體表示,保守黨的工作重點是:減少工薪階層的負擔,降低合併稅等稅率﹔控制政府支出,把納稅人的錢花在最需要的方面;提供更多的工作機會,尤其是支持年輕人和移民創業。

胡達克說他非常支持新當選的多倫多市長福特的財政計劃。“我會支持福特市長或其他市長關於減稅的政策。”但是他同時也擔心福特能否為新移民提供足夠的實質性的幫助。

目前保守黨已經產生10位候選人,其中包括台灣裔大學女教師陳悢璇,她將在士嘉寶-愛靜閣選區出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