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 田中千繪 為戲結緣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0月29日訊】多年沒有拍戲的資深製作人周遊,為了替弱勢族群發聲,特別製作了新戲「你是我的眼」來表達對社會的關懷之意。片中,邀請到金曲歌王蕭煌奇及人氣女星田中千繪擔綱演出。

藝人蕭煌奇2002年發行了首張專輯,主打歌「你是我的眼」,獲得金曲獎入圍,現在製作人周遊,將「你是我的眼」搬上大銀幕演出。

製作人 周遊:「不甘寂寞,七年之癢,七年沒有拍戲了,我還是看到別人的戲,我就自告奮勇,所以我還寫這個劇本拿給我兒子看,很好沒話說。」

片中,描述了殘障人士的愛情悲喜,也有他們遭受到挫折後,奮發向上的心路歷程。

演員 蕭煌奇:「開始的時候是很緊張,所以我自己會先做功課,把所有的劇本先背熟,然後才來跟這些朋友一起拍。 」

田中千繪在片中,扮演後天性的聽障者,也是特殊學校的教師,跟蕭煌奇許多對手戲。

演員 田中千繪:「這是第一次,跟他一起拍戲的第一天,就很有默契,我們的互動很自然, 然後越演越投入。我們兩個人的世界。」

演員陣容除了蕭煌奇與田中千繪之外,還包括潘慧如。

演員 潘慧如:「跟這種弱勢團體一起演戲,我覺得感覺會還蠻好的,而且我在裡面又演一個比較陽光的人,然後我會覺得很開心。 」

「你是我的眼」,也希望觀眾更了解弱勢團體,發揮同理心與愛心,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溫馨與和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高秉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