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創意人車沖海 救難員拚搜救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訊】蘇花公路救援行動進入第九天,搜救工作是越來越困難,因為日前在宜蘭壯圍外海撈到的屍塊,已經確認是創意女團員龔艷,讓人開始擔心創意旅行團還失聯的20人,可能連人帶車,被衝入茫茫大海中,不過,救難人員不放棄任何希望,29日一早,再度投入大批人力,挺進坍方現場。

直升機來來回回載著190名搜救人員再度挺進坍方現場,61名陸地救難隊,也以徒手開挖方式進入災區,三臺用直升機吊掛的小怪手,在海岸邊搜尋著,只是一個早上下來,搜救工作沒有突破性進展,現在更讓人擔心的是,創意旅行團還失聯的成員們。

因為21日蘇花坍方當天,創意遊覽車疑似在114.5K翻落,但一直沒在現場發現人車蹤跡,沒想到25日距離40公里的壯圍外海,搜救隊打撈到一具遺體,比對後竟是創意的中國團員龔艷,懷疑創意成員,可能連人帶車全部被衝入海中,事發多日,加上海上洋流從東北流去,恐怕尋獲機會越來越渺茫。

搜救行動進入第9日,截至目前為止在112.8k,尋獲女老師劉芸君遺體及白色車輛,還有弘泰的遊覽車車體,以及駕駛蔡智明,但失蹤的中國領隊田園,卻只發現包包,而在114.5K,只找到創意遊覽車的部分車體,除了一名成員遺體在外海尋獲,剩下20人還是沒有下落。

另一對失蹤的養雞夫婦,也在116K發現車子完好無缺,但卻始終不見夫妻倆,蘇花公路坍方整起意外,一共還有23人下落不明,儘管搜救行動越來越困難,救難弟兄還是不放棄任何希望,要讓失蹤者能夠早日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