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發行日文版《台灣大劫難》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訊】10月28日,日本東京舉行了名為“日本大災難與中共政權真相”的演講會。這次演講會是由日本東京的出版社為發行袁紅冰先生撰寫的日文版《台灣大劫難》而舉辦的。袁先生呼籲日本為捍衛自由真理而奮鬥。

原北大教授、著名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先生在演講中指出,中共為維護自己的腐敗統治,正在剝奪台灣的自由民主,並計劃在2012年最終統治台灣。對此,袁紅冰先生呼籲說:“我希望日本能以自由的名義,重建武士道精神,站在真理和自由一邊,為人類的自由事業做出不可取代的貢獻。”

袁先生在演講會上表示,日本會是中共繼台灣和印度之後的第三個目標。如果日本不能抵制中共的擴張的話,日本也會面臨同樣的災難。袁紅冰先生撰寫的《台灣大劫難》一書於2009年11月在台灣一出版就引起了廣泛的關注。現在,日文版《台灣大劫難》與日本讀者見面了。出版日文版《台灣大劫難》的圓出版社的總編梶山憲一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因為台灣的危機與日本的危機相關,想要讓日本人知道書的內容。”

在本星期日,袁紅冰先生還將主講另一場演講會。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