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悉尼伊士活市 蘋果節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訊】華裔美女首度奪得蘋果節選美后冠

【澳洲廣角】(347) 悉尼伊士活市 蘋果節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淩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今天我首先帶您去的是一個悉尼西北區的節慶活動,然後到墨爾本參加華人足球協會年度頒獎的盛況,最後,您去一個鮮為人知的地方,聽一些鮮為人知的故事。

每當春天來臨之際,悉尼各地都會舉辦各種各樣的嘉年華慶祝活動,在10月份舉行的eastwood蘋果節堪稱是西北區最大的節日。請跟隨我一起去感受一下那裏熱鬧的氣氛吧。

每 年的4月至9月是南半球的低溫季節,也是戶外活動,如足球聯賽的好時機。除了舉國關注的澳式足球職業聯賽以外,墨爾本華人足協舉辦的英式足球聯賽,也在 此時進行,其規模正在逐年擴大, 除華裔以外還吸引了其他族裔的人士。 讓我們一起去華人足協的頒獎晚宴瞭解一下這個聯賽的概況。

澳洲中部的大紅沙漠,一直讓人覺得神秘莫測,也是很多遊人很難涉足的地方。各種各樣的民間傳說又給這塊沙漠平添了更多的神秘色彩。那麼,今天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去窺探一下這大沙漠中的秘密吧!

各位觀衆朋友,今天的澳洲廣角就到這裡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