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軍吳寶春麵包店試賣擠人潮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訊】拿下2010年世界麵包冠軍的台灣師傅吳寶春籌設半年多的麵包店,29號下午在台灣高雄開始試賣,11月4日正式開幕。雖然頂著世界冠軍的頭銜,但吳寶春絲毫不馬虎,他透露開店前一晚都沒有睡覺,為的就是確保麵包的製作質量。

台灣之光麵包師傅吳寶春投資千萬的麵包店,一開幕試賣就吸引大批民眾排隊,店裡店外滿滿的人潮,就算要排上一、兩個小時,人群還是絡繹不絕。

民眾劉正義:「(問:排隊排多久?)十一點過來了,所以二個小時。」

民眾鄭鈺樺:「二個多小時。」

民眾金美麗:「特地來買,(問:排隊排多久?)一個小時。」

限制一次只能入場三十位民眾,店外人潮還是滿滿滿。

民眾:「(問:你來是要買甚麼麵包?),荔枝小米酒。」

店裡除了招牌的酒釀桂圓、荔枝玫瑰兩款麵包之外,也推出平價的臺式口味麵包。

世界冠軍麵包師吳寶春:「我有一些平價的麵包,我也希望就是說讓每一個消費者,也都能夠喜歡我的麵包。」

第一次開店當老闆,吳寶春說他前一天緊張到睡不著覺,全程緊盯著每一個製作過程。

世界冠軍麵包師吳寶春:「這一輩子第一家店這樣子,當然是壓力很大,然後就是說很擔心這麼多人的支持,很擔心品質沒有做好,所以昨天晚上,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覺。」

從桂圓、荔枝到冠上母親名字做為紀念的鳳梨酥,推行農產品不遺餘力的吳師傅說,未來還將繼續研發不同的新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施怡君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