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彰化西施柚盛產 花壇嘉年華擴大促銷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訊】現在正值西施柚產季,為了推廣當地農特產品,台灣彰化花壇鄉公所,特別在30日到31日,在水文黃昏市場旁廣場,舉行嘉年華晚會以及農特產展售活動,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剝柚子搾汁比賽,場面有趣又緊張。

比賽在主持人倒數五秒後開始,參賽者快速用力地將柚子皮剝開,然後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擠壓,要徒手將柚子汁擠進量杯內,誰先擠滿一杯,就是冠軍。不過,這人肉搾汁機可真的是不太好當。

參賽民眾:「一顆就擠成一杯,所以我們花壇的西施柚,吃我們的西施柚,保養身體讚。」

參賽民眾:「350cc(會不會很累)好累哦,(怎麼說)用力呀,(手酸了沒)好酸哦 。 」

還有人沒比完,拿起西施柚就吃起來了。

參賽民眾:「好吃(怎麼吃起來了),因為太好吃了。」

彰化花壇鄉公所秘書瀋漢森:「花壇的西施柚讚(喝起來感覺如何),真正好喝。」

花壇鄉公所秘書瀋漢森表示,花壇西施柚甜度將近15度,經過花壇農友的努力,現在一斤上看40塊錢,好價錢,顯示農友用心栽培的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