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雲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慈善會

【新唐人2010年11月1日訊】10月30號在德國杜塞爾多夫舉行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為兒童募捐的慈善活動。這次活動吸引了眾多國際巨星。英國影星西耶娜.米勒和美國導演奧利弗.斯通被授予慈善獎。

這個一年一度的活動是為幫助有困難的兒童而舉行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特使亨裡埃特.歐霍文說:"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們一年中的大多數時間都在為這次活動而準備 - 我們為孩子們籌集資金,邀請明星出席,邀請客人等。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我們希望能有一個好收穫。”

在歐霍文的邀請下, 英國影星西耶娜.米勒, 英國達人冠軍波爾.波茨, 意大利影星奧內拉.穆蒂和德國影星阿明.繆勒-斯塔爾等出席了活動。獲得慈善獎的米勒說:"今年我去過海地,還為國際醫療組織提供幫助, 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做這樣的事情, 這是我所做的所有事情中最令人有滿足感的事。”

英國達人冠軍波爾.波茨還演唱了普契尼的歌劇片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