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大奧克蘭市首任市長就任

【新唐人2010年11月1日訊】11月1日,合併後的新西蘭大奧克蘭市首任市長倫恩·布朗正式就任,於當天早上黎明時分接受新西蘭當地民眾的祝福,他表示這一天將是新西蘭奧克蘭組建議會170年來劃時代的一天,充滿著希望與期冀。

從今天起,倫恩.布朗(len Brown)將正式就任新西蘭大奧克蘭市首任市長,當黎明的曙光劃過奧克蘭市中心的奧迪廣場時,新西蘭當地政要,毛利族各族長老及民眾都前來為他祝福,期望布朗能為這個新組建的大都市帶來新的氣象。布朗感謝眾人的祝福,認為這是新西蘭歷史上劃時代的一天。

  布朗:「今天是劃時代的開始,對奧克蘭及奧克蘭市民乃至對整個新西蘭來說都是如此,這是奧克蘭所有的社區,170年來第一次整合在一起,充滿著巨大希望與期冀。」

  大奧克蘭市合併了大奧克蘭地區的四個城市,做為曾經擔任其中一個城市-曼努考市的市長,布朗對管理這個新的都市充滿信心。

  布朗:「讓我們的城市從此步入國際舞臺,成為世界上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

  今天晚些時候,布朗還將於奧克蘭市政大廳發表就職演說。

新唐人記者 一凡 王雲林 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