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伍德榮登寶座 伍茲失世界第一

【新唐人2010年11月1日訊】11月1日(星期一),一個高爾夫球壇的重大消息將被正式公布,雄霸全球排名第一長達281個星期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即將被37歲的英國高爾夫名將李•威斯伍德(Lee Westwood)取代。

週日(10月31號),隨著德國球員馬丁•凱梅爾(MARTIN KAYMER)完成當天在英國威爾士瓦德拉瑪(Valderrama)舉行的安達盧西亞大師賽(Andalucia Masters)的最後一桿,沒能躋身比賽的前2名,威斯伍德取代伍茲,成為世界第一,已成定局。

威斯伍德終於實現了自己的世界第一夢。今年1月在卡塔爾首都多哈參加比賽時,他曾說:“很顯然,我去年打的不錯,我想只要我繼續努力,今年還會有同樣表現。”

2001年,威斯伍德的世界排名曾達第四,之後在2002年滑出前250名。去年,他在最後五場歐巡賽上,奪得2個冠軍﹔今年他在聖裘德精英賽上拿到美巡賽冠軍,並且獲得美國大師賽、英國公開賽的亞軍,在歐美對決的萊德杯上,還幫助歐洲隊獲勝。

今年34歲的老虎•伍茲,自從婚外情曝光,狀態一直不佳。儘管他一直在努力,但始終成績平平。不過他是打破高爾夫球世界史,成為第一個雄霸世界第一寶座281個星期的球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