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民眾譴責自殺炸彈破壞民主

【新唐人2010年11月2日訊】在遭遇前一天的恐怖襲擊之後,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星期一(11月1日)恢復正常,這場發生在塔克西姆廣場的自殺炸彈襲擊,共造成32人受傷,居民們紛紛譴責這起破壞和平的暴行。

這次襲擊是針對伊斯坦布爾主要廣場的土耳其警方。塔克西姆廣場是旅遊和交通的樞紐,周圍有餐館、商店和酒店。

官員說,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組織聲稱對這次襲擊負責。

伊斯坦布爾居民們譴責了這次的恐怖襲擊。

易卜拉欣-森基茲( Ibrahim Cengiz)說:“我們不認可昨天的恐怖襲擊。我不相信這個國家的事可以通過恐怖主義改變。我們希望和平,一向如此。”

7. (SOUNDBITE) (Turkish) ISTANBUL RESIDENT IBRAHIM CENGIZ SAYING:

穆斯塔法.森(Mustafa Sen)說:“我們不會屈服於這種攻擊,他們將永遠不會以這些攻擊得勝。他們應該以一個更民主的方式要求自己的權利。他們不能以殺害無辜的人獲得成功 。”

10. (SOUNDBITE) (Turkish) ISTANBUL RESIDENT MUSTAFA SEN SAYING:

塔克西姆廣場為上週五(10月29日)共和國日慶祝活動加強警力,自殺襲擊發生在星期日(10 月31日)上午10時 40分,共造成15名警察和17名平民受傷。

美國政府也發發表聲明譴責攻擊行動,並重申對土耳其政府的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