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出現天坑吞下汽車

【新唐人2010年11月2日訊】德國圖林根市一處居民區11月1日早上出現地面下陷,形成了一個半徑約30米、深約25米的天坑,一輛汽車被吞噬了下去,所幸沒有人傷亡。

天坑出現在施馬卡爾登縣。雖然沒有人受傷,但是居民區附近的道路已經完全消失了,周圍房屋出現裂縫。除了一輛汽車被吞之外,車庫附近的車輛正好停在天坑的邊沿而逃過此劫。

救援人員已經隔離了天坑附近50米的地方,官員表示現在還不清楚天坑出現的原因。圖林根市市長託馬斯 卡明斯基說:“我們不知道原因,因爲這個地區一直很穩固,地下沒有洞,也不會受採礦的影響,所以我們感到很驚訝。”

10. (SOUNDBITE) (German) MAYOR OF SCHMALKALDEN, THOMAS KAMINSKI, SAYING:

"We have no reason for this. Normally this is a very stable area which has no holes in it and which isn't affected by mining. That is why it is such a surprise for us."

天坑也使20多個居民離家搬到臨時住所,他們要等到住房確認安全後才可以回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