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蘇花水下搜救 獲疑車體支架

蘇花公路坍方事故發生近 2週,搜救工作持續進行。國防部週一指出,在水下陸續找到大型輪胎、疑似車體支架及保險桿等物品。

=====

赴德打工度假 千人詢問

台灣青年對出國打工度假相當熱中。外交部星期一表示,自從台灣與德國打工度假協定於今年10月11日生效後,已有千人致電德國在台協會詢問,外交部也已向對方表達盼增加名額。

=====

菜好貴 估2週後回穩

台北果菜市場星期一平均每公斤交易價34元,比去年同期大漲7成7。農糧署主任秘書許漢卿表示,主要是受颱風影響,短期葉菜與瓜果類產量陸續回升,預計 2週後可降到30元以下。

====

青蜂俠新海報 周董改裝車搶鏡

改編自漫畫和1966年美國同名電視劇,周杰倫繼影星李小龍後,重新在電影「青蜂俠」中,詮釋「加藤」角色,片中他是1名武器改造和功夫專家。片方索尼電影在週一釋出新版海報,周董在片中駕駛的改造武裝車「黑美人」,比大明星還搶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