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好萊塢先河 一家三口留名星光大道

【新唐人2010年11月3日訊】勞拉.鄧恩(Laura Dern)和父親布魯斯.鄧恩(Bruce Dern)、母親黛安.拉德(Diane Ladd),一家三口一起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開創了好萊塢的先河。

儘管父母親早已經離婚,但這次勞拉.鄧恩很高興和父親、母親一起,分別成為第2419名、2420名和2421名,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手足印的明星。這是星光大道創立50年來,第一次一家三口同時留名。

1992年,勞拉和母親黛安因為共同出演的電影《激情薔薇》(Rambling Rose),雙雙獲得奧斯卡獎提名。戴安自己還因為《再見愛麗斯》(Alice Doesn't Live Here Anymore)和《我心狂野》(Wild at Heart)獲得過兩次奧斯卡獎提名,值得一提的是,這兩部電影,也都有勞拉的身影。這對母女還將一起亮相即將開拍的HBO喜劇《頓悟人生》(Enlightened)。

勞拉的父親布魯斯,因為飾演的各種放蕩不羈、有些流氓氣的人物出名,他曾因出演電影《返鄉》(Coming Home)中的越戰老兵獲得過奧斯卡獎提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