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皇后區居民踴躍投票

【新唐人2010年11月3日訊】中期選舉日,紐約市皇后區的居民積極參加投票。而紐約州第11選區競選參議員席位的託尼艾維拉和弗蘭克帕多萬之間的競爭也十分激烈。來看一看前方記者發來的報導。

11月2日是中期選舉日,今年經濟和就業機會的話題是選民們普遍關心的問題,雖然早上的天氣很冷,但還是由很多選民在一大早就來到了投票點投票。

皇后區的貝賽是亞裔居民聚集的地區,不少亞裔居民來投票,一位剛剛獲得美國公民的韓國人Yong Bae Mum是第一次參加紐約州的投票,他對自己獲得選舉權感到高興,認為美國的民主是世界各國的範例。

早上來投票的選民以中老年居多,青年選民在下班後可能會多起來。紐約州11選區的兩位州參議員候選人託尼艾維拉和弗蘭克帕多萬也別到投票點投票。託尼.艾維拉表示,今年的選舉結果會非常接近,他還表示競選成功後會推動紐約州府的政治改革。

而弗蘭克.帕多萬今天得到了市水管工工會和木工工會的支持,他對自己的連任充滿信心,認為他的經驗將是他取勝的重要武器。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