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論壇解讀外商投資中國

【新唐人2010年11月3日訊】十一月一日晚,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舉辦了一個關於外商投資中國的論壇,進一步分析中共滲透並利用外資企業實施人權迫害的事實。請看本臺發自國會的報導。

國會法輪功之友特別邀請了兩位專家主持了這次的論壇,分別是中國投資專家、《失去新中國》作者伊森‧葛特曼和經濟學專家、《中國觀察》雜誌社資深編輯丁力。

葛特曼在演講中援引相關數據和事實,揭示中共以經濟利益為誘餌,迫使西方高科技公司如思科,北電,雅虎等著名企業,協助中共加劇對民眾言論自由的監控,導致中國民主進程出現倒退,同時也加劇了當局對精神信仰團體,包括對法輪功的鎮壓。

來自美國首府華盛頓的經濟學專家丁力,通過多年對中共媒體的觀察和分析,揭示了中共體制對外資企業的滲透,如利用在外資企業設立工會或黨支部,在外資企業中大量發展中共黨員等手段,以期達到對外商在意識形態領域的進一步控制。本次國會法輪功之友論壇吸引了多位國會議員、人權及經濟學領域人士參加並與兩位專家就相關議題進行深入探討。

新唐人駐國會記者喬安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