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選舉各州選舉結果一覽

【新唐人2010年11月4日訊】今年美國的中期選舉,11月3日已經完成絕大部分的選票統計。正如選前的預測,共和黨藉助選民普遍對經濟政策的不滿,成功獲得國會眾議院的控制權。而民主黨仍然以微弱的多數掌控參議院。而在各州州長的選舉中,共和黨成功拿下多個原民主黨的位置。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各地的選舉情況。

在這次美國中期選舉中,全部的435名國會眾議員重新選舉,結果共和黨目前已經獲得至少239個席位,民主黨得到185席,還有11席還要繼續統計選票確定。在100個參議院席位中,這次有37個席位有選舉。民主黨獲得12席,共和黨獲得24席,還有一個席位仍然難判勝負。

紐約州民主黨參議員查爾斯•舒默(Charles Schumer)與吉利布蘭德(Kirsten Gillibrand)2日在紐約州參議員選舉中,分別輕鬆擊敗了共和黨的傑伊•湯森德(Jay Townsend)和喬‧迪奧加迪(Joe DioGuardi)。 舒默這次贏得連任,將開始他在參議院的第三個任期。

同時,民主黨籍檢察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擊敗了茶黨支持的共和黨人帕拉迪諾(Carl Paladino),贏得紐約州州長的職位。

在佛羅里達州,茶黨候選人盧比奧(Marco Rubio),挫敗了民主黨的肯德里克•米克和該州州長,獨立候選人查理•克里斯特,贏得了國會參議員席位。他獲勝原因之一被認為比克里斯特更保守。

在內華達州(Nevada),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民主黨人哈里•裡德(Harry Reid)3日經過一番艱難的努力,終於擊敗了共和黨對手沙倫. 安格爾(Sharron Angle),贏得該州參議員席位。

裡德對群情激昂的支持者們表示,他決心繼續努力,創造就業,促進經濟發展。

在特拉華州,民主黨提名人克里斯•庫恩斯(Chris Coons),擊敗茶黨新星克里斯廷•康奈(Christine O'Donnell),贏得了該州參議員席位。此次勝利為庫恩斯迅速接管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的舊席位,在中期選舉過後國會“跛腳鴨”會期中進行投票鋪平了道路。

代表共和黨草根級極端保守勢力的“茶黨”候選人保羅(Rand Paul)贏得肯塔基州的國會參議員席位。這一勝利打破了民主黨原本希望獲得這個參議院席位的計劃,並阻止了在其他地區預期的損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