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隊世界大賽奪冠 加州舉州瘋狂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4日訊】數千名洛杉磯球迷3日(星期三)擠進市中心,慶祝巨人隊在世界大賽中奪得睽違56年的冠軍。

洛杉機巨人隊自從1954年在紐約拿下總冠軍後就與獎盃無緣,如今拿下冠軍,加州州長阿諾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表示:「我代表加州全體人民恭喜巨人隊獲得這次勝利。」

投手蘭斯康(Tim Lincecum)在發表感言時表示:「從第一天起,你們就那麼的支持我們。從春季訓練到炎熱的八月,甚至到德州的路上都看的到巨人隊的標誌。真的是太讓人興奮了,也讓我們在德州能更自在。我只能說,謝謝你們。」

巨人隊在取得季後賽資格後首先擊敗亞特蘭大勇士隊,又以三比二的成績打敗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最後在總決賽中以3-1擊敗德州遊騎兵(Rangers),以四勝一敗獲得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