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駐希臘使館收到炸彈郵包

【新唐人2010年11月5日訊】希臘警方11月4日(星期四)在雅典引爆一個寄往法國大使館的郵包炸彈。這是最近三天內,雅典等國際城市發現的一系列郵包炸彈中的最新案例。

使館人員收到包裹時,由於上頭沒有註明寄件者地址,所以將包裹原封退還給快遞公司。

快遞公司收到包裹後立即報警處理。拆彈專家隨後到達現場,將郵包引爆。當場濃煙迷漫,郵包炸出的碎片滿天飛。

警方表示,可能還有更多郵包炸彈已經離開希臘,當局已下令在星期五之前,停止國際郵件與包裹的寄送服務。

受到郵包炸彈事件影響的國家,目前都在設法將罪嫌追緝到案。星期四,兩名嫌犯向檢察官回應密謀並且擁有郵包炸彈的指控案。這兩名希臘人,分別為22與24歲,在星期一被逮捕,他們所有的2個郵包炸彈中,有一個寄給法國總統總統薩爾科齊。所幸,郵包退回給快遞公司,最後被安全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