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明星現身Old Navy挺彭博教育計劃

【新唐人2010年11月5日訊】2009年,每五個紐約市公校學生中就有一名曠課高達一個月以上,為改善這個狀況,紐約市長彭博自今年六月開始試行“天天上學“計劃,參加計劃並達標的學生將得到意外的禮物。今天就有三百名學生親眼見到了紐約大都會棒球隊的明星何塞.瑞伊斯。來看報導。

紐約大都會棒球隊的明星何塞.瑞伊斯11月4日現身曼哈頓34街的Old Navy店,和三百名學生見面。學生們能和棒球大明星近距離互動,並免費購買50美元的衣物,每人還能得到一件實用的冬季外套,這是對他們在新學年的頭六個星期高出勤率的特別獎勵。

瑞伊斯鼓勵學生們要以上學為榮,接受好的教育才能成功。

孩子們當場朗讀和簽下了天天上學的保證,就急不可待的開始挑選自己喜歡的新衣服,特別開心。

紐約市公校學生:我買了兩件毛衣。

紐約市公校學生:我買了緊身牛仔褲、藍毛衫、套頭衫。

紐約市公校學生:每天上學我們都會學新知識,如果缺課,只能向同學請教,他們不可能講的比老師好。

Old Navy早在去年八月開始在達拉斯、芝加哥、洛杉磯和當地教育局合作,已經有超過九百名學生簽下了“天天上學”的保證。紐約市長彭博自今年六月開始在五個區的25所小學、中學和高中試行鼓勵上學計劃。

紐約市長彭博教育顧問約翰.菲因布蘭特:孩子們很棒,他們為自己設了目標,並做到了,我們為他們慶祝。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