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臺僑中心將舉行募款餐會

【新唐人2010年11月5日訊】今天(11月20日)下午,多倫多臺僑社區服務中心召開了記者會,宣佈將舉辦關懷臺僑社區募款餐會。

臺僑社區服務中心自1998年成立以來,向新移民提供諮詢與輔導,開辦中文、書法、日文等課程,不定期舉辦各式活動及生活講座,而他們最主要的服務項目是24小時全年無休的在緊急事件中為僑民提供幫助。服務中心擁有100多名志願者,今年已經服務超過5000人。

台灣僑民社區服務中心 CEO 邵良斌:我們這些工作人員說,他們覺得幫到人的時候很開心,那麼這些開心的事情是我們最大的報償。

林嘉偉董事預計餐會能夠籌到4到5萬加元,籌到的善款將主要用於預防家暴、青少年罪案防治和幫助新移民就業。募款餐會將於11月20日下午6點半在太古金王朝舉行,有興趣的愛心人士可以去臺僑社區服務中心購票,查詢電話(905)947-443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