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倒數 各國元首參觀添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5日訊】台北花博不到24小時就要正式登場,根據外交部資料,共有74個國家的貴賓來訪,包含總統、副總統、總督及外交使節,是歷屆花博最多外賓參訪的一次。星期五下午,開幕前一天,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以及前副總統連戰伉儷,與國外元首等,搶先一天參觀花博新生園區,為6號開幕的台北花博暖場,增添人氣。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參觀花博,許多人會以為只是看花花草草,不過台北花博,會讓參觀者看完之後,在心中留下我們能為環境做什麼的省思 。」

總統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與國外貴賓,特別選擇在新生園區夢想館預覽,為6號開幕的台北花博暖場。不過,看看這個,夢想館的「夢」字,怎麼好像少了幾個筆劃。

館方人員:「(這什麼時候鎖上去啊?)等把這個辦完了,因為現在安全...,把它弄到一半嘛,那因為安全的關係,所以就暫時停工,(所以明天開幕我們會看到完整的夢?)對對對,你看到這裡就知道了,這還是新的。」

館方趕緊貼上「施工」告示,替「夢」字套上塑膠袋。(畫面)雖然美中不足,卻不影響遊客慕名而來。

中國遊客:「會的,因為我們就是特地來看的。」

台灣民眾:「各國的民眾都可以來看看,這美麗的台灣。」

中國遊客:「花博就是耗資滿大的,所以就是還滿好看的,然後剛剛看有免費接駁車,做的也滿到位的,服務也滿好的。」

各界引領期盼的台北國際花博,本週六,正式開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