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份多倫多華人大學生雜誌問世

【新唐人2010年11月6日訊】多倫多第一本華人大學生的專屬雜誌《U-SENSE大學完了沒》剛剛問世了。我們現在就帶觀眾朋友去了解一下它到底是怎樣一本雜誌。

怎麼住最划算?學生保險到底保障甚麼?各大學有哪些項目?多倫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在哪裏?大學生有沒完沒了的問題。為了創辦這本真正屬於自己的雜誌,40名多倫多的大學生,經過了半年多的努力。他們分成美術、學生生活、娛樂和校稿四個團隊。

瀋佳柔:“除了這四個團隊之外呢,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義工。但這個過程並不是一帆風順。”

楊致和:“因為畢竟這本雜誌全都是我們學生親手製作,我們有課業要顧、有工作要顧、有家裏要顧、生活上要顧。而且在開始製作雜誌的暑假,許多學生都在國外,留守的同學於是承擔起更多的責任。但大家都覺得很有收穫。”

瀋佳柔:“但是我們經過這些困難我們就更加成長,同時也是我們一個最大的收穫。”

學生們的熱情感動了社會熱心人士,為雜誌提供財力等很多方面的支持。

多倫多台灣同鄉會公共事務委員會會長蔡承志:“希望他們以這樣的一個雜誌,能夠吸引更多的年輕人投入更多不同的公益事情。”

U-SENSE雜誌第一期2000份已經在多倫多四所大學免費發放,一年兩刊。將來希望以更豐富的內容向更多的地區發行。他們在臉書等網站上也都擁有自己的主頁,歡迎有興趣、有才華的同學的加入。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