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限定版 玫瑰甜筒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6日訊】台北國際花博盛大開幕,許多活動與商品行銷,也都要與花博掛上關係。來看到,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在星期五重新開幕,除了保有原本的美式鄉村風格之外,還特別為了配合2010台北花博,推出限量新式花博口味的玫瑰甜筒。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今天正式開幕,除了有全國首創的啤酒飄浮冰淇淋外,針對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推出新口味花博限定版─玫瑰甜筒。

冰淇淋店總經理 陳宏江:「我們大概在試賣期間,一天可以賣兩三百支,但是這次我們會限量,因為是手工的,完全是客製化,我們一天大概限定兩百個客人。 」

以兩球特選口味的冰淇淋在一分鐘內,製作完成一朵栩栩如生的玫瑰花,花瓣採用酸酸甜甜,帶著戀愛感覺的覆盆子冰酪,花蕊則使用最新開發「法式紅酒冰戀」,伴隨著淡淡的紅酒香,帶著清新及不甜膩的口感,讓人沉溺在濃厚浪漫的感覺中。

國父紀念館館長 鄭乃文:「我們希望提供市民,一個非常好的休閒空間,在這邊大家可以享用好吃的冰淇淋,也可以看到國父紀念館優美的景色。」

美式冰淇淋激盪出來的浪漫火花,不僅是視覺味覺的饗宴,在公益活動上,更加聘多名台北市政府陽明教養院院生擴大建教合作規模。

北市陽明教養院院長 孫麗珠:「建教合作對孩子幫助很大,最主要是孩子出來就業的過程中,更有自信因為他得到很多的關懷跟愛。 」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黃佩儀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