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路跑選手最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6日訊】太魯閣峽谷馬拉松活動,今年邁入第11年,年年參賽都爆滿,今年更是報名第三天,就額滿萬人,已成為路跑選手們最喜愛的地點,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看看萬人競賽的壯觀場面。

太魯閣峽谷地形陡峻壯麗,不但是國內外著名的旅遊景點,也是馬拉松競賽選手的最愛,選手們相當享受能在環境清幽、景色美麗、空氣百分百無污染的峽谷競跑。

馬拉松選手:「參加路跑以後第一次跑21公里就跑太魯閣,因風景很漂亮、很喜歡。」

馬拉松選手:「路跑又能欣賞太魯閣美麗的風景,很棒的事情。」

馬拉松選手:「這次太魯閣馬拉松的路線,是我們全國愛好跑者最喜歡的一個很好的路線跟景點 。」

除了國內馬拉松好手參賽外,還有來自20個國家294位外國選手參加,儘管蘇花公路中斷,再加上天候不佳,不過參賽選手仍克服困難參加,報到率高達九成五。

花蓮縣長傅(山昆)萁:「我們峽谷慢跑邁入11年,這都是各位好朋友共同的支持跟灌溉才完成今天的壯舉,祝福大家有最好的成績表現,健康的人、健康的人生。 」

峽谷馬拉松路跑除了競賽外,更鼓勵民眾能親近自然,體驗自然之美,太魯閣管理處,希望年年路跑,年年都受到選手熱情的支持與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添富 洪國盛 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