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抵達印度孟買 向受害者致哀

【新唐人2010年11月7日訊】11月6號(星期六),美國總統奧巴馬抵達印度商業中心孟買,他在參觀發生08年恐怖襲擊慘案的泰姬瑪哈酒店時,向當年的遇難者致哀。當天,奧巴馬還與美印商界領袖會談,週日,他將到訪印度首都新德里。

奧巴馬在孟買的第一站,是2008年孟買恐怖襲擊事件的發生地——泰姬瑪哈酒店,當年的恐怖襲擊導致166人喪生。奧巴馬向遇難者致哀。

奧巴馬說:“我們政府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密切。分享情報、防止襲擊,並要求將肇事者繩之以法。來保護我們人民的安全。當我在新德里與辛格總理會面時,我期待進一步深化我們的反恐合作。”

稍後,奧巴馬和幾百位美國和印度的商界領袖會見。11月7號(星期天),奧巴馬將前往新德里,會晤總理辛格。

在過去的幾年,美國和印度舉行了較多的軍事演習。美國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正在競標126架戰鬥機的訂單。

奧巴馬本次印度行,旨在推動美印關係和簽署大宗的訂單,以增加美國的出口和就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