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般準備迎峰會-G20

【新唐人2010年11月7日訊】社區廣角鏡(163)

我們先和您一起去韓國,了解那裏的人們在為即將召開的G20峰會做甚麼樣的準備﹔然後去參加賞心悅目的南江油燈慶典﹔還要聽聽曾經擔任哈佛大學招生入學的面試官的獨特見解﹔再來欣賞讓人「嘆為觀止」的雅樹奇石展。

近來的韓國,人們正在為迎接首爾 G20首腦會議而忙碌著。為迎接各國首腦訪韓,禮賓車,下榻賓館,以及最高水準的美食都已準備就緒。那麽就讓我們搶先一步,先一睹為快吧。

為了成功舉辦,將於11月11在首爾舉行的 G20首腦會議,韓國政府正在進行全方位的準備。

與安全有直接關係的G20首腦會議專用車,選用車安全舒適的轎車

起到第二警衛作用的禮賓車,將載送各國首腦夫婦和國際機構代表們。

[鄭義善, 現代汽車副總裁]:“現代起亞為此次 G20首腦會議,贊助了包括埃酷斯大型轎車在內的共172輛汽車”

[Frank Ahrens , Hyundai Motor Company Global PR Team Director]:“這種車與同類埃酷斯相比有幾個長處。更長,更寬,更高。更大一些,車軸更長,所以乘坐也更舒適。”

750Li曾是多次首腦會議的禮賓車的首選車型,此次相關公司又為本屆首爾G20首腦會議,贊助了34輛禮賓車。

[金孝俊, BMW Korea 公司代表]:“BMW公司能為本次各國首腦雲集的G20首腦會議提供禮賓車輛, 我們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

各國首腦下榻的首爾某賓館,為每間房都製作了檢查卡,為方便來此投宿的貴賓,忙得不可開交。

[鄭峰奎, 利茲卡爾頓賓館 客房服務代理]:“這是我在這兒工作以來,最忙的一天”

據悉,在各國貴賓們投宿的房間,都可以觀賞到美麗的夜景。

[鄭峰奎, 利茲卡爾頓賓館 客房服務代理]:“我們有摩登風格的客房,因為有陽臺,所以更適合遠望。尤其是夜景,特別美”

這裏當然還為在G20首腦會議期間,將進行接力式會議首腦們,準備了可口的美食。

[金順基, 利茲卡爾頓賓館 領班廚師]:“人們都知道健康食品長壽法。我們推出的就是一套減肥型的健康生活菜餚。”

韓國利茲卡爾頓賓館的餐廳特別推出了特製健康食品- 紅米沙拉

[金順基, 利茲卡爾頓賓館 領班廚師]:“在紅米中摻入雜糧,魚子醬配少許黑蒜。黑蒜是我們以親環境方式親手製作的。 再在其中加入香草,酸酸甜甜,又麻辣的飯,與魚子醬陪著吃。”

時令蔬菜-土豆,地瓜醬,藕根和撒上黑醋調味醬的鴨肝菜餚,不但熱量低,而且富含植物纖維和維生素,皆是上乘的健康食品。

花椰菜發酵豆沙拉、山麻、蓮藕、豆子、堅果類、肉餅、西紅柿

G20首腦會議的準備工作已進入倒計時階段,韓國首爾處處都在為迎接賓客的到來,做著最後的準備。

新唐人記者 李蓮庭韓國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