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託馬斯平息 海地人返帳篷營地

【新唐人2010年11月7日訊】11月6號(星期六),隨著颶風託馬斯帶來的暴風雨漸漸平息,數千名海地人從緊急避難所返回到帳篷營地。

週六,很多在學校等臨時避難所躲避風災的海地人,陸續乘坐大卡車返回帳篷營地。週五託馬斯颶風帶來的暴風雨,淹沒了部分城鎮,引發了泥石流和山體滑坡,侵襲了沒有逃出帳篷營地的居民,造成至少7人喪生。

在距離首都太子港8英里(12.9公里)的克魯瓦之花(Croix-des-Bouquets),大約有2千5百人在當地的一所學校躲避風災。

臨時營地負責人拉莫斯•西斯達尼斯(Ramus Sistanis)說:“這裡生活條件很艱苦,昨天晚上他們來的時候,老人和小孩兒只能睡在地上,沒有醫藥,沒吃沒喝的。”

聯合國表示,這次風災幾乎肯定會加劇當地的霍亂疫情。截至發稿,海地已經有442人死於這次霍亂瘟疫,另外還有超過6700人被感染。不過,海地原定11月28號的大選,目前沒有會推遲的跡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