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蘇民調縮至5%內 台中縣成關鍵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7日訊】來看大台中市長選情,最新民調,胡蘇兩黨候選人差距縮小至4.8個百分點,讓民進黨蘇嘉全陣營對於選戰充滿信心,而曾經擔任農委會主委的蘇嘉全,也對台中市長胡志強提出要在台中大雅建高粱酒廠的說法做回應。

距離選站倒數,選情更為緊繃,大台中胡蘇兩人的民調,差距不到5%,讓民進黨充滿信心。

(聯訪畫面)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 陳大鈞:

過去民調民進黨在拉到5%就是民進黨勝利

現在民調在4.5到4.8這個階段我們也看的出來胡志強陣營已經相當

的緊張

蘇嘉全今天(7 日)針對反賄選反抹黑招開記者會,邀請十多位律師成立嘉全競選顧問團,對於台中市長胡志強日前提出台中縣大雅鄉要開高粱酒廠,推銷台中高粱取代「約翰走路」的政見,曾經擔任農委主委的蘇嘉全提出回應。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候選人 蘇嘉全:

高粱酒就是高粱做的小麥只是裡面的一種菌類麴而已小麥比例只佔15%..他的主原料還是高粱大雅也沒有高梁.....非常外行水質氣候都要非常講究 台

中沒有這個條件

胡蘇兩人民調接近,台中縣勢必成為必爭之地,接下來的選戰,就看雙方誰有本事在台中縣攻城略地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古梅香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