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與印度弱勢兒童同歡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7日訊】與美國總統歐巴馬一同訪問印度的第一夫人蜜雪兒,11月6號(星期六)在孟買大學,與來自印度慈善機構的33名弱勢兒童見面,蜜雪兒鼓勵他們努力學習,還和他們一起玩跳房子遊戲。

蜜雪兒一到學校,就和一群8到13歲的孤兒,一起玩拼單字、跳房子遊戲。她告訴孩子們,自己正在參與一個由非政府組織主辦的“創造改變” (Making a Difference)計畫,希望通過幫助孤兒尋找工作,來減少輟學率。

遊戲過程中,蜜雪兒鼓勵孩子們

美國第一夫人 蜜雪兒歐巴馬:如果你堅持努力學習,你將會心想事成。我從沒想到自己有天會成為美國第一夫人。

SOUNDBITE: U.S. First Lady Michelle Obama, saying (English)

蜜雪兒說自己喜歡跳舞,並且從中獲得許多樂趣,並和孩子們一起跳寶萊塢電影“芭薩提的顏色”(Rang De Basanti)的主題曲。

蜜雪兒身穿橄欖綠的上衣與花裙子。和她一起跳舞的小女孩,穿著印度傳統的長衫、燈籠長褲與絲巾,應和著兒童們的鼓聲,蜜雪兒一度還敲起了鈴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