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不重返民進黨

【新唐人2010年11月7日訊】大高雄選情激烈,棄保話題繼續升溫,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5號指出,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菊如果當選,還是會將無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找回去。楊秋興今天(6號)表示,不會重回民進黨或加入其他政黨。

一大早,楊秋興就到高雄縣衛武營都會公園主持志工嘉年華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回應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5號的談話,楊秋興表示自己走中道路線,當選後不會加入政黨,也不會重回民進黨。

高雄縣縣長楊秋興:「不會,大家對我有信任感,不會,金秘書長你多慮了。」

而在高雄市勞工育樂中心大禮堂,正舉行嘉義同鄉會會員大會,陳菊和嘉義縣長張花冠一同出席。面對棄保效應話題發燒,陳菊表示:

高雄市市長陳菊:「內部互相爭吵或者爭取,藍營兩個候選人,誰比誰更藍,那是他們的事,我祝福他們。」

選戰進入倒數,選情越加激烈,不斷湧現的新議題,似乎已經讓民眾霧裡看花,越看越不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許美惠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