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第51屆珠寶礦石展會

【新唐人2010年11月8日訊】如果您是位珠寶愛好者或礦石收藏家,那麼不該錯過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每年一次的珠寶礦石展會。這裡薈萃了加拿大及北美地區的百家珠寶商來共同展示他們的作品,讓我們一同去感受那裏的珠光寶氣。

蒙特利爾文德大廈在11月5日到7日三天時間,舉行了第51屆珠寶礦石展會。

上百家的參展商展銷世界各地的珠寶、礦石、水晶、化石及珍珠等工藝品,價格從幾元錢的小石頭到價值萬元的工藝品, 滿足於不同階層的消費者。人們流連於璀璨繽紛的展臺前,有的慷慨解囊買下心儀的飾物,也有更多人願意與物主探討相關的知識後在作決定。

退休電子工程師邁克告訴記者他現在可以全身心投入到這個他畢生喜愛的行業中來。

邁克:“我願意到這裡來,因為來這裡的人們,他們想知道所有不同類型石頭。”

人們驚嘆於天地造化的礦藏和人間巧思的珠寶為生活平添了更多光彩,帶回一份精心挑選又獨一無二的禮物給親朋好友,絕對是個驚喜。

珠寶展主辦者比爾:“我希望能有大約5000人次參觀者,這是一個極好的展覽,人們通常非常喜歡我們參展商的展品。”

新唐人記者谷雨、潤熙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