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總理訪美 討論恢復以巴和談途徑

【新唐人2010年11月8日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1月7號(星期天)抵達美國新奧爾良市,開始對美國進行訪問。他將會見美國副總統拜登和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討論如何恢復以巴和談的新途徑。

內塔尼亞胡此行訪美,將無法和走訪亞洲的歐巴馬總統會面。不過,他可通過這次訪問,對上週民主黨在國會中期選舉失敗的影響進行評估。

星期天(11月7號),在參加一個美國猶太人大會之前,內塔尼亞胡會見了美國副總統拜登,兩人還都將在大會上發言。隨後,內塔尼亞胡將於星期一前往紐約與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舉行會談,並於星期四與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會談。

在美國的斡旋下,9月2日,以巴領導人重啟中斷了20個月的直接談判。但後來因為雙方對約旦河西岸猶太人定居點的分歧,談判陷入僵局。本週四希拉里-克林頓表示,她將為打破以巴和談的僵局馬不停蹄的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