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交通局長給秘書的留言

【新唐人2010年11月8日訊】【禁言博客】(62)交通局長給秘書的留言

“交通局長給秘書的留言”網路躥紅

交通部門一直是中共體制內官員腐敗的重災區,這些年交通廳長,交通局長“落馬”已經成了一種普遍現象。最近一篇在網路流傳的據稱是一位前交通局長給秘書的留言,生動的勾畫出了這些的廳局長們貪腐的嘴臉。 咱們來看看這些留言:接到通知,我要到省廳開會,會期十天左右,很多事情來不及對你交代,在電話裏也不方便說,特留此言:

1:市三環路大修工程的投標,海銀建築公司經理葉忠已經找過我,我也給他打了包票,因此,這幾天要做好其他的工程主管人員的工作,尤其是主管交通的副市長,你可以和葉忠商量,由他出十萬塊,通過副市長的情人尹柯藝轉交;其他的主管人員我已經打過招呼,你可以再根據個人的不同情況適當表示一下,一切開支,由海銀公司處理。

2:翌年水泥廠的假冒偽劣水泥最近被查封了,廠長賈衛列曾經送我二十萬,這錢看來是拿不起了;為了以防萬一,你以匿名的方式,向我老家夾皮溝小學捐款二十萬元人民幣,保存好收據,等我回之來後交給我。資金由海銀公司籌措。

3:查一下你的記錄本,看看最近市領導的親屬誰家有甚麼婚喪嫁娶,及時做好準備,按我們以前的老規矩送紅包,紅包大小按比例再追加50%。資金短缺的話,就先挪動小金庫的資金。此事務必做好,交通局快要換屆改選了,我們不能掉以輕心。

4:注意交通局幾個副職的一言一行,特別是他們與局黨委書記在一起時候的情況,特別注意局黨委書記的動向,有甚麼風吹草動,立即打電話與我聯繫,不能讓這幫王八蛋反了天。

5:我的北大函授研究生英語考試五天之後進行,可以讓秘書小王替我去考,這小子英語水準很高。和監考老師很熟,估計不會出甚麼問題;為防止意外,你可以再送監考老師每人兩條大中華。

就先交代這些吧,我家裏的事,有你老嫂子,不用你多管;可是你得多照料點兒你那個小嫂子,最近她特別反常;這次要跟我去開會,我怕影響不好,沒帶她,估計她有點兒不高興,我給她買的別墅還沒裝修,你幫她找人裝修。她一忙,也不會去找你老嫂子的麻煩了,不過你小子可千萬別打她的主意,以後我給你找個好的。閱後付火燒之。

人民日報的風範

人民日報最近登載了一篇叫《使用iPad源自跟風心理》的文章。文章中有一段話,這麼評價“蘋果”公司產品的:論價格,“蘋果”的東西不算便宜,有的甚至還比較貴,不便之處也不少。比如,不能裝盜版軟體,下載音樂、電影要付費等等。非新聞語錄週刊評論說,《人民日報》真是太有風範了,華麗地道出了廣大人民群眾的心聲。好高的覺悟啊!看來盜版軟體在本國合法化是指日可待了。

中國官話4級教材終極版

●『代表』,動詞。例如:我們就是不喜歡平等自由博愛,我們就是喜歡被代表!又例如:我謹代表13億中國人民,對一直給我多加二兩米飯,多年來關照我的食堂王大媽,致以最誠摯的謝意。

●『國情』,名詞。100億年以來,宇宙任何地方都不曾出現過的一種特殊情況。因為這種情況的極端特殊性,造成任何適用於其他國家和民族的價值觀、政策、法律、思想、主張,對此都不適用。

例如:老張過橋,看見有人正在在河裏摸著甚麼東西。於是就問,你在摸甚麼哪?那個人說:我在摸石頭呢。又問:摸石頭幹嗎啊?“過河唄!”“這不是有橋嗎?”“那不符合我國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