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礦工如願跑完紐約馬拉松

【新唐人2010年11月8日訊】11月7日,上個月剛剛被從700米深井下救出的智利礦工佩納以5小時40分51秒的成績

如願跑完了紐約馬拉松賽的全程,這一成績比他較早前預計的快了將近20分鍾。

直到三個星期前,佩納還和其他礦工一起被困在井下,在那裏他每天在漆黑的隧道裡靠跑步來鍛練身體,如今他終於如願來到了紐約馬拉松的比賽上﹕

“到處都有智利人揮舞著智利國旗為我喊加油,是他們鼓勵著我,激勵著我跑完全程。”

佩納是上個月智利的33名獲救礦工中第12個被營救出來的,他和他的同伴們乘坐一個特製的營救艙由700米的深處被帶到地面。

自從8月5日被困在700米深的井下後,佩納每天堅持在黑暗的隧道里長跑一萬米來保持健康。

佩納在紐約馬拉松賽的成績為5小時40分51秒,這一成績比他較早前預計的快了將近20分鍾。

在美國的一個星期裡,佩納還在電視上頻頻露面,用他的歌聲和他頑強不屈的故事贏得了成千上萬美國觀眾的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