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室內網賽 費德勒五年四度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8日訊】瑞士名將費德勒在週日的瑞士室內網球賽擊敗塞爾維亞勁敵喬科維奇。這次是費德勒五年來的第四度奪冠。

大會第1種子費德勒是以6比4、3比6、6比1,擊敗第2種子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這次比賽,費德勒不但有地主球迷為他加油,他的家人也都到場為他打氣。

不到兩小時,比賽就分出勝負。費德勒不但報了去年輸掉比賽的一箭之仇,更是第四度在這一網賽奪冠。

費德勒和喬科維奇網賽生涯共交手18次,費德瑞以12勝6負領先,本季兩人對戰4次,費德勒也取得3勝技壓喬科維奇。

費德勒下星期將參加巴黎名人網球賽(ParisMasters),而世界排名第1的西班牙網球好手納達爾(Rafael Nadal)因傷缺賽,也讓費德勒晉升頭號種子,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則升為第3種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