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影展侯吳配 倩女幽魂經典重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1月8日訊】12月2日,第54屆亞太影展就要在台北熱鬧登場, 今年共有18個國家參賽,創下歷年最多參賽國的記錄,而國內參展影片也高達11部,亞太影展的主持人敲定,由曾經一起主持過節目的侯佩岑和吳宗憲兩人挑大樑 。

今年的亞太影展,將由甜心主持人侯佩岑和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共同主持,雖然主持過無數頒獎典禮,面對亞太影展頒獎典禮的全新經驗,還是會有緊張與新鮮感。

藝人 吳宗憲:「所以我們這一次不惜犧牲色相,演出了爛人要飯,啊 那個倩女幽魂的這一個戲碼,讓國外的嘉賓朋友,他可能看我們的的動作,就知道我們在演甚麼。 」

現場也有關心的記者問到,侯佩岑的婚事似乎籌備太久了。

藝人 侯佩岑:「不會不會這都是好事,有喜事都要祝福,這是開心的事。 」

藝人 吳宗憲:「你想婚了嗎?有喜餅嗎?有訂好位子嗎? 」

記者也問到是否跟好友大S,一起約好辦告別單身Party,侯佩岑很高興的說。

藝人 侯佩岑:「對我在跟她相約,如果我可以一起告別單身,我覺得也是一件很好的事。 」

本屆影展將邀請國內外重量級巨星,精彩可期,有了花博與國際影展,今年台北的冬天,很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