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指點巴比:怎樣尋找中國大富

【新唐人2010年11月9日訊】【禁言博客】指點巴比:怎樣尋找中國大富

指點巴比:怎樣尋找中國大富

巴菲特和比爾•蓋茨最近在北京搞了個慈善晚餐會,希望中國的富翁們也加入慈善捐款的行列。

北方工業大學公民素質與現代文化研究所所長史仲文在博客文章中,為巴菲特比爾•蓋茨尋找中國大陸的富翁提供了一種思路。他說:“中國的富人還有以下三種。”

第一種,中國的國企老闆。中國國企的主要特徵是,他們位於特殊的壟斷地位,至少在中國市場範圍之內沒有真正的競爭對手。據說他們的收入是和企業績效直接掛鈎的。所以,前兩年有媒體說的內地的國企老闆年收入幾千萬一點不奇怪。他們一是壟斷,二是旱澇保收,三是收入巨大。

第二種,中國的關係巨富。甚麼叫關係巨富?就是這些富人,跟權力機構的關係非同尋常。別人沒有的機會他們有,別人沒有的特權他們也有,別人辦不成的事他們都能辦成。為甚麼這樣呢?因為他們有個有權有勢的親娘老子,或者是七大姑八大姨是高官,總而言之,錢對這些人來說是不成問題的問題,要多少錢有多少錢。

第三種是中國大陸的特產—“裸官”。這些裸官應該都是有錢人,而且是雙重的有錢人,親屬一個不剩,都在國外,說不定紐約曼哈頓就有他們家的房產,瑞士銀行就有他們家的秘密帳戶。

文章最後說,遺憾的是上述三種人,估計響應巴比倡議的一個也不會有。

家的國

北韓新的權力交接正在進行著,獨裁者金正日正在為努力的為兒子金正銀的接班鋪平道路,對於這種共產世襲制度,有網友評論說:在民主國家,國家屬於選民,而在專制國家,國家是某個黨的,在金家王朝統治的北韓,則把專制推向了新的高度,國家成為了一個家族的。

中國官話4級教材終極版

我給大家繼續介紹中國官劃四級教材的詞彙,“人民當家作主”代詞。指的是人民享有包括被河蟹、被代表、被自殺等在內的廣泛的主人翁權利。它是“民主”在中國的全稱,“民主”是它的縮寫。

例如:阿扁終於坐牢了,這說明台灣民主再好,也不如咱們的人民當家作主好!

又例如:現在有一小撮人整天叫囂“民主”、“人權”,難道他們不知道咱們1949年就實現了人民當家作主,實現了民主了嗎?

“可以放心食用”短語。代表了中國食品工業目前的最高標準。食物或者飲品買回家,經過高溫消毒、洗潔精漂洗、27層過濾、巴氏滅菌法、負離子氧化、高溫碳化等簡單工序之後,只要攝入量不超過規定的限量,不足以對食用者構成生命威脅,也就是說當時死不了。

比如說:我國法律未規定不可以攝入排泄物,因此請消費者放心,本公司生產的大便只要經過一定處理,就可以放心食用。

再比如說:老婆!XX牌的牛奶裏除了三聚氰胺,連尿素都沒有添加呢!咱們可以放心的飲用了。

“缺乏政治意識和大局觀”短語。指的是中國一切的問題和矛盾的根本原因。

例如:咱家馬桶堵上了,我沒來得及清理,老婆,我得作深刻反省,這都是我缺乏政治意識和大局觀啊!

再例如:老師,我政治意識不強,大局觀念薄弱,所以這次數學沒有及格,您千萬別告訴我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