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華人青少年綜藝閤家歡展才華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訊】社區廣角鏡(163)在英國倫敦的華人移民的孩子中,有不少都是學業成績很優異的,他們當中更有一些是才藝出眾。十月二十九日,依士靈頓華人協會舉辦了華人青少年綜藝閤家歡活動,讓這些孩子們一展才華。

10月29日,正值英國中學的短暫假期,依士靈頓華人協會在一樓的文娛大廳舉辦了這次活動。表演的節目有舞蹈,獨唱,合唱,吉他演奏,長笛,鋼琴,揚琴獨奏,和魔術等。

當天活動的主持人袁顥婷就是一位才藝雙全的中學生,16歲的她在今年(2010年)英國中學GCSE的畢業會考15門課程中,獲得了11個A +, 4 個A 的優異成績。她表演了揚琴獨奏,“揚琴我已經玩了7年多了,所以我很喜歡玩﹔我希望更多的小朋友玩(中國)音樂, 因為我是中國人,所以我覺得有中國的傳統很重要。”

7歲的小學生瀋佳蓉表演了獨舞,並演唱了英國著名音樂劇《媽媽咪呀》的主題曲( MammaMia),展示了不一般的表演天賦, “《媽媽咪呀》這部音樂劇我看了兩次 ,所以我會唱這首歌。”

依士靈頓華人協會副主席鄧洭林談到,“(通過這些綜藝表演活動),我相信這些經驗對於小朋友成長很重要,所以我們都著重在這方面希望帶給我們的會員,老中青,多一些不同的生活體驗,希望他們通過這一類的經驗,了解一下在英國成長的華人,或者我們的社區,其實都好多元化,可以好多姿多采的。”

當天的表演活動在氣氛熱烈的童聲合唱中結束。

新唐人記者文沁、冠齊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