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奇境』藝術表演 親子同歡樂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訊】社區廣角鏡(163)週末來一場歡樂的兒童戲劇體驗,已經是現代許多家長的選擇,在台灣由知名企業教育基金會舉辦的「2010夢想奇境.藝術嘉年華」,就是以歌舞劇的方式,來傳達環境教育與藝文風氣,輕鬆的讓親子們,在週末夜晚兼顧娛樂與教育。

是甚麼樣的活動,讓小朋友那麼的興奮呢?

蘋果兒童劇團《小獅王尋寶歷險記》在苗栗上演,劇碼以熱鬧繽紛的森林為背景,傳送環保關懷以及對孩子的愛。

蘋果兒童劇團團長 方國光:

「透過動物森林裡的小獅王,牠如何從一只頑皮,一直靜不下來的獅子,可是牠從很多的冒險故事裡面去尋求牠成長的動力,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故事啟發小朋友,他能夠從故事當中,能夠知道怎樣可以當一個乖小孩。」

知名企業教育基金會,藉由企業的力量,讓藝術文化在苗栗深根,帶領大小朋友們一同進入藝文之旅。

知名企業員工關係課副理 張仁勇:

「把這樣的藝文活動,在苗栗縣做推廣深根,帶給苗栗縣鄉民或是一些鄉親,不一樣的角度來欣賞藝文活動,透過這樣的機會,讓小小藝文的種苗,能夠在所有的小朋友上面發芽生根。」

透過表演與小朋友互動,讓忙碌的父母與孩子們在歡樂聲中渡過週末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賴弘鈞台灣苗栗採訪報導